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7-15  点击量: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感受共同富裕示范区美丽乡村的变化,7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陈南松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重走‘两山’路砥砺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的路径,实地感受了绿色生态的乡村建设成果,真切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指导下,余村从昔日生态破坏、污染严重的矿山村,通过落实绿色、生态、可持续经济发展措施,走向绿色低碳共富的发展道路,实现了创建生态村、打造绿色村庄的美好目标,逐步建设成为“天蓝走白云,竹海翻绿浪”的美丽乡村。这是余村书写的绿色低碳共富答卷,也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可靠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不仅亲身感受了余村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对“两山”理论有了进一步深化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山理论融入到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之中,用自己的一汪绿水去浇灌学生的巍巍青山,始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做好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用实干和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