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邀请杭州弦冰技术公司可信技术负责人胡铭德来校讲座交流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7-07  点击量:754

76日,杭州弦冰技术公司可信技术负责人胡铭德到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学术讲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吴国华研究员、副院长任一支教授、近百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胡铭德总工围绕“IOT软硬件攻防对抗”这一技术前沿问题,从常见智能硬件信息窃取工具及说明、安全智能硬件底层电路设计、物联网固件及移动端漏洞分析、物联网网络漏洞分析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并且现场演示了多项硬件技术漏洞破解实例。整个学术讲座氛围热烈,师生与胡总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探讨。

最后,吴国华研究员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杭州弦冰技术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将企业优质科研平台资源转化为教学和育人资源,探索教研一体、学研相融的科研育人机制,切实发挥科研育人功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