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丽水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6-30  点击量:202

6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老师分别赴丽水中学、丽水缙云中学、丽水景宁中学、丽水龙泉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钱波率招就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丽水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钱波详细了解了今年我校在丽水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亲切慰问了招生宣传点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大家不畏酷暑的精神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并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钱波一行分别会见了丽水中学、缙云中学校领导,她对二所高中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高中高校人才培养对接、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钱波将二所学校近年来输送到杭电深造的优秀学生喜报亲自送到二位校领导手上,并与缙云中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