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5-26  点击量:156

5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校守正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院长赵治栋、院党委副书记苏晶、2018级辅导员徐诚和11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赵治栋院长指出,在毕业生离校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全力做好毕业生工作,分步推进,奋力开拓,争取为每个毕业生谋求好发展,好去处。毕业生们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同时,还要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选择适合自己并且也是自己真正想走的路。同时,赵院长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时刻关注母校发展,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院党委副书记苏晶对毕业生的未来规划表示十分关心,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清晰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合理选择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会上,2018级辅导员徐诚老师对于考研、考公、就业分别做了详细说明。各位毕业生代表畅谈在网安学习、生活的所得所感,并且积极表达自己对未来发展的一些规划和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