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通知
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5-05  点击量:1795

1.学生免费进行学术不端检测说明

参加2022届第八学期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学校将给予1次免费的学术不端检测机会(不包括本学期中途放弃毕设、毕设替代以及第七学期完成毕设的同学)

1)检测流程:学生上传论文——指导老师审核论文——学生查看检测结果;

2)参与检测的文档请以“专业名称-学号-作者姓名”命名,例如“网络工程-18271111-张三”,并WordPDF格式提交,PDF内容不能是图片形式,否则无法检测。

3)学生上传论文操作流程见附件2:学生上传论文操作手册;

4)老师审核论文操作流程见附件3:老师审核论文操作说明;

学生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hdu+身份证后八位+学号(例:hdu0905202118051110),

教师用户名:hdu+工号(:hdu4**27),初始密码:题目所在学院前两个字全拼+工号(例:zidong4**24)。 

重要提醒: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管理账号(或学生账号),只能查2022届第八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如发现检测其他论文,账号会被查封!!!

备注:请学生和指导老师妥善安排本次免费检测时间,不论学生本人是否免费进行了学术不端检测,仍要参加学院查重,论文提交时间不变(5月15日前)最终检测结果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测为准。

关于2022届第八学期本科毕业设计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http://cbs.hdu.edu.cn/2022/0428/c2586a153803/page.htm


2.文档上传

答辩后请通知学生及时上传毕设相关材料。




附件2:学生上传论文操作手册.docx

附件3:教师审核论文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