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4-30  点击量:336

429日,我院已圆满完成2022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共有近120余名考生进行了9场次的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

2022年我院共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考生83名,其中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22名(含推免生1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61名。拟录取博士研究生7名(含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各1名)。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考生中最高初试成绩为381分,平均初试成绩为329分,拟录取的考生中有多名毕业于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学生。

随着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的实施,为顺应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对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我院2021年将相关专业的专业课自命题改为408计算机考试科目,招生命题过程与考研调剂工作规范、公平、公开、公正。今年我院研究生招生也呈现出报考人数和生源质量显著双双提升的态势,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