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通知
关于2022届第八学期本科毕业设计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4-28  点击量:1326

根据学校对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工作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对2022届第八学期参加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现将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12022515前,由指导老师将经学生确认为最终版本的毕业论文正文(以“专业名称-学号-作者姓名”命名,例如“网络工程-18271111-张三”)发送到chailulu@hdu.edu.cn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查重”学生直接发送到此邮箱不予检测查重论文替代学生无需提交 

2、参与检测的文档须以WordPDF格式提交,PDF内容不能是图片形式,否则无法检测。

3、检测内容: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为“中国知网”PMLC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检测对象为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文档(不包括开题报告)。5月初会给学生一次免费检测的机会,具体操作流程后续通知。 

42022516学院统一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检测结果在学院内部通知。检测通过者(论文的文字**比在30%以内)方可参加答辩;**比在30%50%之间,视为检测不通过有待整改,给予一次整改机会,整改后的毕业设计正文电子文档由指导教师在2022518日上午12:00之前重新发到chailulu@hdu.edu.cn,再次检测通过后方可参加答辩;文字**比超过50%视为检测不通过,不能参加答辩,成绩为不及格;没有提交毕业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的,不能参加答辩,成绩为不及格。 

5、根据教务处要求,学院需在51816:00前提供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和导师审核的论文名单,进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外评审抽检。未在此名单中的学生,以及抽检结果“不合格”的学生,无法第一批毕业。 

6、优秀论文的文字**比必须在20%以内,所有答辩优秀论文要上交由教务处重新查重。文字**比在20%30%的论文答辩时建议不要再进行大的修改,教务处要抽查答辩论文总数的10%上交重新查重,若教务处检测到论文文字**比超过30%,要求对应指导老师和学生各自书写书面情况说明上交,论文成绩重新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