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党史学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期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1-05-12  点击量:256

1、  56日,整理形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材料。

56日,经过学院认真梳理,最终形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材料清单(20214月)》 ,总结了学院今年以来在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宣教、主题实践方面的内容。

 

2、58日,举办为师生办实事——网安考研分享会活动。

为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着力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师生服务,在办实事中推进党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58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科技馆第八会议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考研成功的高年级同学交流互动平台,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对笔试、面试的相关问题传授经验。四位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分别从考研心理准备、专业选择、课程学习与培训、考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向2018级、201980多位同学全方位介绍考研的经验,热心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切实为大家考研选择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