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党史学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期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1-04-28  点击量:243

1、418日,红客讲党史活动进行志愿者培训。

418日下午,参加红客讲党史系列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科技馆三楼团学办公室进行讲解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一些讲解语句、动作、神态进行训练。要求在讲解到一定内容的时候,能够做一些手势上的引导,将参观者的注意力吸引到当前内容的展板上来,展现出作为讲解员团队的整体配合,为参观者提供一场专业、精彩的党史讲解。


2、419日,开展红客讲党史活动。

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9日下午在科技馆3楼开展红客讲党史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青春的声音,将党的历史与红客精神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讲好党史中的“真理”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

红客讲党史系列活动旨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通过学生志愿者讲解党的百年历史,带领全院师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9日开展的讲解活动中,三名经过多次培训练习的网安新生为学院行政办公室老师们**饱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诠释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