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七一”建党节支部主题活动
作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工办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07-09  点击量:1283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
     
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通过历史这本教科书加深学生党员对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以及对共产党人优秀品格的认同,从而引发党员们对新时代党员责任和担当的思考,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本次“寻访红船精神,争做红客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革命纪念馆,同学们驻足用心感受那段艰难而又充满**的岁月看到一批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有先进思想的青年为了国家兴衰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前赴后继,不屈不挠、抛头颅撒热血,大家触动很深。回到当下,同学们认为在不同的时代党员的责任也发生了变化。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今天,我们回顾历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是为了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青年人要在把自己和组织、和国家紧密联系,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参观结束,党员们在纪念馆宣誓墙前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