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科技竞赛和学风建设
作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工办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07-05  点击量:1233
2018年7月4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在科技馆三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科技竞赛和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部分研究生导师、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学院副书记苏晶主持,并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学院副院长徐明向在座导师和研究生解读了本学院关于研究生毕业的要求以及学校及学院对于研究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奖励办法,徐院长希望我院研究生一定要在了解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努力在科研和竞赛方面寻求突破性成果。会上,苏晶老师还向在座研究生强调了暑期留校期间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
启动仪式后,学院副院长仇建为各位研究生进行了“提高规矩意识,坚守学术底线”的学术道德专题讲座,通过列举近年来的一些学术不端的实例使研究生们深刻的认识到遵循学术道德规则的重要性。通过本次讲座,研究生们触动很深,讲座结束后研究生们签署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承诺书》,以此加强对自我的约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