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共青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05-16  点击量:521
    2018年5月16日,共青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在12教202举行。校团委书记杜加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南松、学院副院长徐明、学院学工办主任苏晶、院分团委书记卞广旭、校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校团委书记杜加友肯定了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和工作态度,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团员青年当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团员青年当认真学习,炼就真本领;团学干部当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切切实实解决同学们的利益诉求。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南松老师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学院团委要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刻把握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青年学生的新特点,进一步推进共青团事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学院第二届团委书记卞广旭所做的工作报告,他从团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素质、学生志愿服务、科研创新、学院品牌活动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学院学生会主席宋思程作学生工作报告。

    大会宣读了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投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产生。(摄/王嘉俊  文/李金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