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工通知
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赛博协会 第一届“白帽子”杯应用技能挑战赛的通知
作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工办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04-12  点击量:1601

为培养全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的实践意识与技术能力,帮助掌握相关信息安全技能与熟悉各类问题的解决方法,协会将在全范围内开展各方向的综合性应用技能专业竞赛(一下简称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本次竞赛秉承“实践钻研、突破进取”的理念,旨在通过竞赛,培养赛博协会成员的进取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全体成员的学习兴趣,进而提高成员们的编程意识和学习兴趣。

二、参赛对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大一学生(高年级也可做题但不参加最终评分)

三、参赛形式

 各方向队长出题放于题库,每个方向各有道难度有所分配的开放性题目(以C语言或者Python为主全体大一学生自由组队(最多4人),报名人员在比赛时间于协会实验室或其他场地进行答题。

四、竞赛内容及流程

(一)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13日17:00。参赛人员需认真填写报名表,并于报名时间结束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赛博协会指定邮箱cyberteam@163.com

(二)比赛

比赛题目将发布于协会官网的竞赛平台。        

(三)评比

    由各方向队长与老师共同评阅打分,最后的分数将于比赛之后一周内公布,根据成绩进行排名竞赛结束后将举行交流会进行解题思路分享及队长见面。

五、竞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定于周末,周末两个方向同时进行,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竞赛内容

4/14-4/15

开发&安全

地点:科技馆10楼赛博协会实验室&6楼620实验室(具体场地分配将提前告知各位小队队长)

*场地开放时间:8:00—22:00(开放时间内,比赛小组均可以到实验室进行答题)

六、奖励

设立一等奖(奖励固态硬盘),二等奖(奖励手机U盘),三等奖(奖励移动电源),优秀作品奖。学院发放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对最终成绩计入协会期末考核。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

方泽伟(培训负责人)手机:13362100742 QQ:1278466220

协会QQ群:583483264。


附件 赛博协会内部竞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