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团队
科技竞赛与安全服务团队
作者:刘霞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7-03-09  点击量:2191
    科技竞赛与社会服务团队的主要目标是服务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总体发展,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大学生科研,创新创业和社会服务等活动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培育高素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发展平台是本团队的基本任务。团队现有人员3人,其中博士2人,讲师3人,美国访学2人次。团队平均年龄36岁,年龄结构较年轻,协作精神好,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较高。团队指导教师曾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获全国一等奖1项和三等奖3项,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获全国一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参加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获特等奖1项。曾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