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三校联合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暨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2-05-07  点击量:372

54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视听觉研究所党支部、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化学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线上线下共同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廖建明教授和我院党委组织员吴梅丽老师先后致辞,表达了对青年同志们的鼓励和期待,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李婷以“践行科技强国,奏响时代强音”为主题作宣讲。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胡海连、付浩然分享了浙江余杭蜜梨科技小院的工作。他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扎根农村,在田间地头给农民进行指导,推进农业科技应用于农田,真正做到了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我院研究生李逸佳、浙江大学研究生祁通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苏思彤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活动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立志为把祖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奋斗。

党员们表示这样的跨校活动十分有意义,加强了不同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后疫情时代多学科融合交流学习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