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党史学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期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301

1、426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来院交流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426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王晶一行4人到学院交流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南松向来客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的整体情况;信息安全党支部书记吴国华副院长介绍了信安支部作为第一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在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具体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苏晶介绍了样板支部在验收流程中的材料准备、特色亮点等情况。

双方还就各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2、  426日,“杭电网安”公众号发布第一期《红客讲党史》。


3、430日,党务小组开会讨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材料汇总工作。

430日下午,学院党务小组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与成效,安排了材料整理汇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