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党史学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一期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1-04-21  点击量:292

1、 414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根据校党委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学院党总支在会上进行了动员和学习,陈南松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从重要意义、明确目标、落实实施三个方面动员各支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414日,陈南松书记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题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的党课。

为全体师生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诞生百年间的重要时刻及其伟大意义,用“开天辟地,杨帆起航;革命摇篮,星火燎原;伟大转折,力挽狂澜;立足西北,发展壮大;运筹帷幄,成就伟业”四十字凝聚了建党以来的艰苦卓绝、丰功伟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过去的百年铭记在心,往后的许多个百年等着我们一起去创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拼搏。

这次书记讲党史党课环节也是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铭记百年辉煌路、筑梦杨帆再起航”百年百课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建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