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招生信息
关于2021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考生科研成果规范递交的通知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1-04-06  点击量:931

各位考生:

       申请考核制考生报名时递交的科研成果材料已收到,由于很多存在佐证不全无法核实等情况,在复试前请每一位考生重新按规范递交一次科研成果材料,并填写《2021年网络空间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科研成果申请复核清单》,此次递交方式为电子材料递交指定邮箱。考生对所递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情况发生将严肃处理。具体要求如下:

1  递交截止时间:2021411

2  递交邮箱:yhl@hdu.edu.cn

3  递交内容:

12021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科研成果申请复核清单(所填各类内容的获得时间范围:2016.01.01——2020.12.31

2)按清单顺序罗列的佐证材料汇总为一个PDF文件(拍照扫描均可)

4  各类佐证要求:

1)论文国内发表:封皮+目录+刊物中正文首页;国内录用:录用通知盖章版/证明;国外检索:检索证明;国外发表:发表佐证;国外录用:录用邮件;GF报告:单位证明,第一作者为导师的提供导师关系证明。

2)学术专著:封面及标明作者的页码面,能说明字数的材料,第一作者为导师的提供导师关系证明。 

3)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证书,软件著作权需单位证明或律所证明,第一发明人是导师的提供导师关系证明。

4)获奖:证书,获奖文件等能佐证的材料

5)科研项目:立项文件等佐证材料

6)其他各类别内能佐证的形式 

学院在审核后将公示科研成果分值,请及时关注!

21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博士招生咨询QQ群:974233431

2021年网络空间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科研成果申请复核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