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通知
关于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负责人聘任的通知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0-10-25  点击量:675


各位教师: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科、专业及学位点负责人岗位职责及管理实施办法(暂行)》(杭电办〔2019180号文件)(以下简称《办法》)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教学副院长张纪林在2021年信息安全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中已作为专业负责人上报,现空缺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负责人。经研究决定开展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负责人聘任工作。现将有关要求与实施办法通知如下:

1、负责人牵头专业建设的方向规划与重大事项处理。

2、负责人的聘任条件参看《办法》。

3、年度考核由学院负责,聘期考核由学院与教务处共同负责。工作津贴由学校核拨,对工程认证、审核评估、重要申报与结题等重大工作,学院按照相关分配政策额外设置奖励专项补贴专业建设团队。

4、本届聘期四年,一位教师只能担任一个专业的负责人。

5、聘任工作采用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自荐的教师请于20201027日下午4:00前将纸质报名表签字后交至教学秘书。

6、学院组建聘任考核小组,在全面考察、公开透明的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负责人人选;期间如出现需要调整的情况,参照本实施办法执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专业负责人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