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教学通知
关于开展“杭电-华为”校企共建课程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0-08-28  点击量:678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升企业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广度与深度,经过前期沟通交流,学校决定与华为公司在通用计算、AI智能计算方面合作共建一批课程,详见课程清单(附件)。   

    校企双方将在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设计、教材开发、实践内容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重点是将行业发展最新技术及研究成果融入课程中,由企业技术专家对校内授课教师进行相关培训,并共同完成课程教学大纲编订。

    校企双方确定合作共建课程后,华为公司将给予必要的建设经费资助。课程建设效果好,获得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华为公司还将给予一定额度的奖励。

    关于开展“杭电-华为”校企共建课程工作的具体通知请见附件,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里的表格,并于8月29号上午9点前发送至邮箱wajkb@hdu.edu.cn 。

关于开展“杭电-华为”校企共建课程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