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网络信息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 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9-08-26  点击量:585

727日至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中,由我院教师王小军指导,2017级刘永、陈晴方、沈赟、方奕飞扬、李许可同学组成的ORAYS战队喜获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一项全国性的竞赛。本届大赛共486所高校的1323支战队6037人参赛,参赛高校数量、参赛战队数量、参赛人数均为历史最高。大赛分线上赛和分区赛,历经三个月层层选拔,80支强队参加最终总决赛的角逐竞赛侧重考查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内容应既有理论性,也有工程实用性,从而可以全面检验和促进学生的信息安全理论素养和实际动手能力

  我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学生的科技竞赛工作,成立学生科技社团赛博协会,精心挑选经验丰富的教师指导,注重培养学生兴趣,加强ctf基础培训,开展系列技术专题讲座,积极参加各项高水平赛事,先后在西湖论剑杯、强网杯、ISCC线上赛和线下赛、网鼎杯、鹏城杯、湖湘杯和xctf联赛等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