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9-04-22  点击量:1673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于4月20日至2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牵头组织,来自学我校174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嘉宾、会务组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志愿者分为交通引导组、展区指引服务组、行李寄存组、签到及服务咨询组和分论坛组5个小组。承担了大会的嘉宾指引、证件登记、行李寄存等工作。大会期间,志愿者们接待了4000多位自全国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和学者同时,志愿者们凭借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协助主办方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大会的召开提供了完备的保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同时还将自身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很好的结合起来。作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同学们深感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着“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向大会展示属于杭电青年的志愿风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 徐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