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综合通知
学术报告: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及学科发展漫谈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9-04-17  点击量:779


学术报告: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及学科发展漫谈


告人:祝跃飞

  点:科技馆3楼第8会议室

  间:2019419日(星期五) 14:00

报告人介绍:

祝跃飞,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大学名师。国务院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评议组成员,首届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国家政府特贴享受者。长期从事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主持承担国家信息安全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三次。

报告内容简介:

   网络空间安全作为一门交叉性、复合性显著的新兴热点学科,其与计算机、数学、电子、通信、自动化乃至管理、法律等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祝跃飞老师将从网络空间安全与各相关学科交叉的“点”出发,系统地描述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全貌和发展方向。

欢迎广**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