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网安学院参加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9-03-06  点击量:70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3月4日清晨,网安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新学期第一周的升旗仪式。

早晨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庄严肃穆。吴炳金同学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以“态度决定高度”为题的演讲。他号召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践中调整自己的态度、培养自己的习惯,学习创造机遇、把握机遇的法,在学习与展示自我的过程中收获快乐与成功。

最后,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尽管升旗仪式已落下帷幕,但网安学子们会秉持着“有野心,善自律,敢追梦”的态度,求真务实,志存高远,知行合一,胸怀天下,以实际行动彰显网安精神,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事业再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