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暨第二届合唱节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12-11  点击量:1447

 129日晚,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新星之火,可以燎原”主题合唱比赛,来自17个学院的合唱团齐聚学活剧院。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研工部、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大合唱的评选。

    根据抽签顺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合唱团第16位出场,网安学子怀揣“网络天下,志存高远,安然雅致,守正求新,情理兼修,为国为民”红客精神,作为网络空间中闪耀的明星,为大家带来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最后以总分97.2夺得大合唱一等奖,我院朱光熠同学荣获优秀指挥奖。

   种种荣誉离不开网安学子的刻苦训练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也希望全院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把个人奋斗目标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努力为祖国的发展改革贡献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