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2018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读心”主题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1365

    2018年11月28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在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读心”主题迎新晚会。教务处、保卫处、网安学院和数媒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以及2018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本场“读心”主题晚会以扑克牌为元素给人以神秘感。Setfree街舞《Boomerang》拉开序幕燃爆全场,音乐情景剧《Birthday》充满了青春与感动。00后为网安学院成立三周年奉上小品《若是如此》。歌曲串烧《无常》、《花儿与少年》、配音秀《打开方式错误》都以别出心裁的构思赋以美妙的音乐活跃了场内气氛。小品《阳光代跑》在诙谐中告诉我们踏实做事、坦荡做人的道理。《CoolBoy》、《杭电大学生图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张扬的个性。网安和数艺学院的班助们为我们带来了班助秀》舞蹈,轰动全场。在晚会最后,两个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唱《倔强》。整场晚会,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迎新晚会,网安学院和数媒学院团委从筹备到演出耗时近两个月。为两个学院00后大学生们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节目盛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收获了友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学院希望同学们可以带上这一份美好,去拥抱未来崭新的大学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