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西普杯” 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十赛区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05-19  点击量:553
  5月18日,全国高校“西普杯” 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十赛区于我校科技馆2楼报告厅开赛。由我院方泽伟、费朝烨、徐启韬和韩宏舟四位同学组成的杭电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的比赛,参赛队伍由我院副院长徐明带队,王小军担任指导老师。

  比赛于上午8时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调试设备,确认无误后正式开始答题。临近下午4时,各队伍陆续提交题目。经过角逐,网安学子组成的杭电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

  据悉,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分为个人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企业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和信息安全数据分析对抗赛三项,侧重于搭建贴近实战的环境来考查参赛队伍的一线安全攻防对抗能力。其竞赛目的为通过整合信息安全产业资源对接高等学校,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锻炼及视野开拓的平台,推动提升校企合作模式下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和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