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05-09  点击量:838
          2018年5月9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7教112教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院学工办主任苏晶老师,院分团委书记卞广旭老师,校社联团支书杨志文,院分团委副书记周慕寒,自动化学院社联代表郜一杰,卓越学院社联代表殷行以及生仪学院社联代表温炫。

    在场代表共同聆听了苏晶老师及校社联团支书杨志文的精彩讲话,随后便开始紧张的投票环节。经代表投票、现场工作人员统票后,最终,方泽伟、史潇傲、罗崃瑜、周蒙、项钶钦、黄章凯和蔡永鹏成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

    本次社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将带领院学生社团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团结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工作,带领全院学生社团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为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摄/李金宸 文/李金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