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赛博”杯应用技能挑战赛开赛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8-04-15  点击量:598
     为培养全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的实践意识与技术能力,帮助其掌握相关信息安全技能与熟悉各类问题的解决方法,4月1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赛博”杯应用技能挑战赛开赛。

    本次竞赛秉承“实践钻研、突破进取”的理念,旨在通过竞赛,培养赛博协会成员的进取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全体成员的学习兴趣,进而提高成员们的编程意识和学习兴趣。

    比赛题目发布于协会官网的竞赛平台。共分为5个方向的综合性应用题(WEB、RE、微信小程序、开发、c语言)。各小队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并提交答案。

    最终由司浩田、张思意、方家彦组成的小组获一等奖;罗嘉远、王煜、计涵毅小组获二等奖;朱微凡、周沐柏岑、周正、邹平平小组,李金宸、胡劲萱、孙鹏飞、王彪新小组,朱海、赵清扬小组,方奕飞杨、田骐恺、陈可欣小组,郑邦锋、孙浩、鄢瑞、李爽爽小组,张文强、张朕豪、张翔宇小组,黄炎华、何玮、陈海松小组,蔡永鹏、郭晓涛、范楚俊小组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