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工通知
关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评选2017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冯尉瑾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17-10-09  点击量:699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我院现启动今年国家各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进度
10月9-11日
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学生走网上流程(步骤在附件1)
10月12日
学院认定评议小组审核,召开公开评审会,确定初审结果,如有异议,及时予以更正
10月13日
学院网上填写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辅导员意见、院系意见
学院提交省政府奖学金材料电子版
10月14日
资助中心审核后提交学校领导审定,并进行公示,确定最终名单后报省资助管理中心
国家助学金相关通知稍后通知
二、 名额分配:
国家奖学金 1名;省政府奖学金:21名;国励:17名。
三、 注意事项
1、评选条件、评审程序参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和国家助学金评比办法》(附件2)。
2、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国家奖学金必须进行公开评选,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3、申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者,转专业学生到原学院评选(在网上填写国奖和国励的时候,一定要填写原来的学院和班级)。励志奖学金申请以2016-2017学年贫困生库为依据。